此次由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的護理暨技術員委員會所籌劃辦理的護理暨技術員論壇,將和大家研討一個重要而新盈的議題,那就是傷口和造口照護的新知。這一次的論壇由林登龍理事長、台北榮總護理部傅玲主任和本人共同主持,並且邀請到傷口及造口照護方面的專家發表演講,針對專科護理師在傷口及照口照護所扮演的角色、傷口護理的新發展、抗菌敷料的選擇、以及造口照護的新觀念做深入的探討和討論,相信必定可以帶給與會者豐碩的收穫。讓我們共同期待、共襄盛舉。
2018-08-19 8.醫學科技大樓 (Sci.Tech. Hall)
時間主題
14:00 ~ 14:05
Opening
講者: 林登龍,
盧星華,
傅玲
座長: 林登龍,
盧星華,
傅玲
14:05 ~ 14:17
The role of nursing practitioner in the wound and stoma care
講者: 于博芮 座長: 林登龍,
盧星華,
傅玲
14:17 ~ 14:29
New development of wound care
講者: 黃文佩 座長: 林登龍,
盧星華,
傅玲
14:29 ~ 14:41
Comparison and selection of anti- microbial dressings
講者: 蕭晴文 座長: 林登龍,
盧星華,
傅玲
14:41 ~ 14:53
What’s new of stoma care
講者: 林瑞萍 座長: 林登龍,
盧星華,
傅玲
14:53 ~ 15:00
Discussion
講者: All 座長: 林登龍,
盧星華,
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