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結石是泌尿科醫師最常見的疾病,然而我們總會碰到束手無策、傷透腦筋的個案,怎樣才能做得更好?一起來加入盧嘉文醫師的討論!你應該也遇過反覆發作、難以治癒的血精患者,帶著驚恐與無助的眼神來向你求助;讓陳卷書醫師告訴你該如何是好!攝護腺刮除術後意外發現的攝護腺癌,常讓患者感到意外與震驚,如何治療這類病人?有哪些特別的考量?黃奕燊醫師將與你分享寶貴的經驗!
經由實際案例的討論,探討臨床上困難個案的治療,最實用的知識,你一定不能錯過!
2017-08-20 5.兒童大樓6F藍廳 (Sapphire Hall)
時間主題
11:00 ~ 11:20
Treatment of urolithiasis: Could we do it better?
講者: 盧嘉文 座長: 裘坤元
11:20 ~ 11:40
Intractable hemospermia
講者: 陳卷書 座長: 裘坤元
11:40 ~ 12:00
Treatment for prostate cancer diagnosed after transurethral resection of prostate
講者: 黃奕燊 座長: 裘坤元